祝陈二狗开播一周年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年呐

还是会有一种恍若在昨日的感觉


19年的夏日太过美好

它是我不可战胜的回忆

在20年的这个夏日

我依旧心怀感激

感谢阿令带给我的一切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

就把忘羡留在云深不知处吧

未来要陪博肖继续走下去


不卑不亢追梦想

来日方长雪山望


爱你啊,我的阿令~

😘😘😘😘😘😘😘




这个图……姐妹给的😂

#王八  土#

我们家的应援真的一枝独秀啊

土到极致就是潮!






lof我建议你不要在我们过年的时候犯抽!!😡





  8 2
评论(2)
热度(8)

© 影北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