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在短短几天内成长是这种感觉。。。


今天是2020年3月11日,距“227大团结”已经过去了14天。

正好是一个隔离期

我也不知道我在2月27染上的病,今天好了吗

突然,

我好害怕离开隔离点啊

我怕离开之后,会失去依靠。。。


我不是没追过星

不是没反过黑

但从来没有这么稀里糊涂

从来没有觉得守护一个人是这么的无力


这几天我听了太多重复的话了

“你以为你是谁,你为你哥哥做的那点屁事谁稀罕啊!”

“醒醒吧,你哥哥身后可不止有你们,有一条产业链呢hhh”

“你一个屁大点的小孩出来瞎吵吵啥!”

。。。。。。

太多了,

有的是真的不堪入耳

感觉我这两天学了一堆骂人的话

倒也不错是吗。。。


我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我甚至都不是一个纯种的小飞侠

真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


可是

谁又不是普通人呢

哪个追星的人不曾是普通人呢

我小怎么了

我又没有倚小卖小

而且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没意思


我每天看着各个圈子的人吵来吵去

个说个有理

好无聊啊

吵来吵去的你们

是不是觉得自己站对了阵营

是不是觉得自己掌握了真理

是不是觉得只要随大流就是对的

人的基本判断力呢

是真的麻木


“未知全貌,不允置评。”

相信但凡看过魔道的人对这句话都不会陌生

我18年踏入饭圈

这句话一直是我的定心丸

不管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我只相信这句话

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227事件”的时候我不是没质疑过

全网黑的时候我不是没想过要回踩

因为我是一个cpf啊

我的粮仓没了

我也生气

但我告诉自己

“未知全貌,不允置评”

我自己去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了解的结果

我从没想过竟那么让人绝望


xz做错了吗?

错了

我作为粉丝,我必须承认他错了

在事件刚发生的时候

没有一点表态

甚至都没有阻拦一下找事的大粉

如果ncf和hz是主犯

那xz就是帮凶


工作室错了吗?

错了

那么多的公关节点

一个都没抓住(也是挺厉害。。)

最后的一个不痛不痒的声明

起不到一点好作用

反而让无数粉丝心寒

让无数粉丝被迫闭麦

明明被人耍了

却还要帮忙控评

真是。。。挺可悲的


粉丝错了吗?

错了

作为粉丝,有太多人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了

反正我爱豆是顶流,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说真的

平时在圈内对着cpf和其他家的粉丝耍耍威风就算了

毕竟混饭圈的都懂

井水不犯河水

但是,当圈地自萌不起作用了

就是有错

不是谁都应该让着你们的

在网络上说话是从来不需要“负责任”的


当然有粉丝不服

替哥哥觉得冤

觉得自己没错

可是

这是小学生思维啊

这个社会从来就是没有对错的

先把其他圈子的人惹急了

然后再喊冤

所有好事全都让你占了

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人嘛,总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任的。。。


我是因为cql入的坑

入的是果园

到现在我都没找到坑边在哪

事情发生以后

我努力的去了解来龙去脉

好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摆在面前之后

我没有生气

没有脱坑回踩

我选择换下了双人头像

改了网名

删掉了我曾写过的所有文字

我想

有一个人值得我放下所有

在最轻狂的年纪再疯一次

最后一次

哪怕

我这么普通


现在我看着全网的hz或是路人

疯狂的庆祝,疯狂的在网上骂骂咧咧的指责粉丝和明星

总觉得有一丝无奈

但更多的是庆幸

我比流言蜚语更早的认识他

我明白哥哥东山再起的机会很小了

但我从来没觉得做个默默无闻的演员是个很不好的事情

我相信哥哥也从来没觉得爆红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

这样就挺好的

一个普普通通的人默默的守护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我所有的梦都来自他

我想报考的大学

想学的专业

想做的工作

想去的城市

以前我觉得我不喜欢他

我只是喜欢磕cp而已

但到了现在这个时候

我不得不承认

他对我的影响挺大的

潜移默化

细水长流


我不会离开

但也不会再混饭圈了

我高中了

接下来有三年的时间需要我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习中

然后

我就成年了

。。。。。。


记得我19年许的生日愿望

“希望到2026年

我大学毕业的时候

能凭自己的能力

去到你在的城市

然后

留下来”

我会努力的,至少我现在还没放弃


其实,我很感谢“227大团结”

因为这两天我真的在飞速长大

从那个什么都不懂的ncf小女孩

变成了一个稍微有点成年气息的高中生


“所有残暴的欢愉,最终都以残暴结束”

我等

结束的那一天

。。。


  24 27
评论(27)
热度(24)

© 影北北 | Powered by LOFTER